close
你要,你再,我的,你的,她的
提問: 快要分手了,心里很難受很難受~~~~~ 問題補充: 跟女朋友談了七八個月了吧,最近吵架越來越多

終于在昨天晚上,她用很痛苦的語氣告訴我

她太累了,快要崩潰了,我們分開吧

其實我真的一直很愛很愛她,愛到無法自拔,一天不見她我就覺得心里很空,每天的感覺就是把她捧在懷里怕熱,含在嘴里怕化了。。

之前的吵架主要原因都是我老是覺得她總是不抽時間陪我,每次都是這樣的無謂的爭吵。

昨天她跟我說分手的時候,我一直想挽回,但是她真的很堅定很堅定,我的心好疼啊,我的呼吸都快停止了,如果離開了她,我該怎么辦?我上哪再去找這么好的女孩子?大家幫幫我吧,我改怎么辦? 我們兩個雖然年紀都不算小了,我25,她23,但彼此都是初戀,我真的很想把這種感覺維持下去,我們剛剛開始戀愛的時候感覺太好了,那種如膠似漆的感覺,我這輩子永遠永遠不會忘掉。
昨晚當她哭著對我說,我受不了了,我們分手吧,那一刻我真的有一種眩暈的感覺,我就覺得只要她不放棄我,我做什么都可以。
心里好疼啊我愛她我好愛她,我真的好愛她!我離不開她!我真的不愿意這么好的一個女孩在我的記憶中成為一個回憶。 医师解答: 這時的你和她都需要時間來冷靜。你要知道,愛得熱烈不是不好,但是太過熱烈纏綿,只會讓愛越走越遠,冷卻的也會越來越快。你要給一點空間她,愛不是時刻粘在一起,而是要有各自的空間,愛有喘息的空間,才會有生存的時間。你再約她出來和她說,給一個月的時間彼此冷靜一下,彼此好好想想,是不是真的就這樣結束這么多年的愛(這一個月里,你們可以放輕松心情當做朋友,可以像朋友一樣見面吃飯聊天,但不再提戀愛和分手的事),如果一個月后,她的回答仍然還像之前那樣選擇了分手,那以我的觀點來看,就算你再如何挽留,她也不會回頭了。有時候,懂得放手,愛神才會來到你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