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的是,朋友,你的,感情
提問: 他喜歡我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網上認識的,在聊天中我們發現彼此很談得來,于是就在一個月后見面了.初次見面他帶我去了他的公司,吃夠飯后我們一起去看了一小會的電影,于是我就回家了.在接下來的幾天中,我們白天不聯系的,因為他說要上班很忙,一般都是到了晚上像往常一樣聊天,接著發信息,都要發到11點左右.可是我總是覺得他對我關心不夠,或者說沒有把我放在心上?我有時也會猜疑他,但是他說感情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的.因為我們一個星期見一次,我也沒辦法對他的事很了解,我真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相信他?大家幫幫忙啊 他為了讓我相信他,給了我他的QQ密碼,和手機密碼.怎么弄點事情試探一下他呀? 医师解答: 首先虛擬的網絡世界帶給我們的是全部精神上的生活。它并不能全面的去了解一個人真實的全部。這一點你自己應該看得比誰都要清楚一點。

其次,在最初的時候先不要投入過多的感情,你不防先把他看成是一個很要好的朋友,然后還要和他說清楚的是,我們現在先做朋友,等我們互相了解對方之后,再做情侶也一樣啊。然后再從現實中去了解他。比如你不是說你們一個星期才可以見一次面嗎,那么你就用每一個星期,帶上他到你的朋友或者到他的朋友處玩玩,兩個人在相處的同時,也可以從其它人的口中得到你想要了解他的答案,必竟是他的朋友,或多或少要比你這個網絡女友要了解他的現在多一點吧。這樣子才不會太唐突。
再來你說,你總是懷疑他對你的感情,這還是你們之間了解的不夠,你才會有這種想法的,還有諸如你說的把QQ密碼,還有手機的密碼給你,其實如果做為一般的朋友也會做到這樣子的。這并不能代表什么,如果你們之間真的有感情,即使是網絡上認識的,但是通過倆個人之間的不繼接觸,相處,即使沒有感情,日久也會見人心啊!

所以這是一個需要時間來驗證的愛情。希望你好好把握,不能漠然的全信,但是也不能不信,如果是他真的是你的真愛,就不要讓自己后悔,好好的去和他相處。不要把幸福關在了門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