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善意,她是,你真,男方
提問: 是她欺騙了我嗎?100分煩請有經驗之士好好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拍拖了幾個月,我很愛她,并且有和她結婚的打算,我覺得我們不只應該在感情上,在身體上也該更進一步,于是向她要求…… 她卻拒絕了,她說這樣她會覺得對不起她母親,女孩不能輕易邁出那一步,除非到了結婚那天,給我怎么都行,就是不能那個。我苦笑,愛她就等她吧。終于,在一起一年了,經過我的軟磨硬泡,她終于答應,不過要我保證只能進去一點,不管怎么說還是欣喜若狂。第一次,我怕弄疼她,輕輕地進去了4--5厘米,沒處子之紅,她卻一個勁的說疼,很心疼,我沒再繼續,根據經驗和朋友說的,這程度應該就差不多會見紅的,可能是還沒到吧,我懷著些許失落緊緊地抱著她。第二次,我盡量讓她適應,然后才慢慢的移動,比上次進的更深了點,可是還沒見紅,她感覺到深度不對,不知道哪來的力氣,力馬一把推開了我,也不管鄰居會不會聽見,放聲大哭起來,說我騙她,答應了卻做不到。又是一陣心疼,全力哄她直到睡著。第三次,全進去了,可是依然沒見紅,我真的好難過,不是因為沒觸到那層薄膜,而是為她可能對我的欺騙而難過,我問她,又是一陣大哭,她說我不相信她大可不必和她在一起。從她的各種言行表現來看,她似乎不像騙我,我也不知道該不該相信她,其實就算她不是,只要直接和我說,我也不會這么介懷的,我在乎的是她騙沒騙我,有沒有騙我。 大家說說看法吧 医师解答: 很多人在說別人的時候都是:如果你真愛她,就別在乎她是不是,而應該關心她是不是愛你…… 諸如此類等等等等
說的好聽 試問哪個正常的男人沒有處女情節,誰敢說沒有,我力馬砸死他,男人在玩樂縱情的時候不會計較這些,甚至越有經驗越喜歡,但是一旦要走上紅毯,你會娶個非處回家當媳婦?就算你真的愛她到死,你敢說你心里沒一點陰霾?沒一點介懷? 如果沒有,那你可就真是“有容乃大”了!
自己做的事都不敢坦白,自己犯的錯都不敢承擔,那叫愛?!什么善意的欺騙,誤殺都還判刑呢。
對自己心愛的人才應該坦白,做都做了,只要說出來就沒有錯,至于男方能不能接受,那就要看愛的程度和胸襟了。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非處女在自己男友面前不敢坦白,不管什么擔心不擔心 害怕不害怕 善意不善意 都是錯的,你都不坦誠,還有什么資格得到男方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