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他的,也是,父母
提問: 明天就要去登記了,但是... 問題補充: 現在真得很困惑,我和我男友的情況比較復雜。我們是大4的時候通過雙方父母介紹認識的,也許當時各自都沒有談戀愛的準備(兩人以前都沒正式談過戀愛),而且當時正值大4畢業找工作之際,我也無心把精力放在感情上,再加上我感覺他不是很成熟,像個小孩一樣,沒有安全感,所以交往幾個月后我們就分手了。
后來我因為工作的原因回到家鄉,期間除了網上偶爾碰到過外沒有再聯系,我也沒有想過會跟他再有什么。但是,有天晚上突然收到他的短信,說他來我家鄉開會。我想難得他來我這,我應該盡一下地主之儀,就邀請他吃飯(其實我對他還是很好奇的,因為在網上碰到的時候,感覺他變化了很多,所以很想見見他)。但是由于各種原因沒有見面,但這反而令我們更加想見對方一面,外加此事被雙方父母得知,他們十分熱心(他們非常希望我們在一起)。后來,我又發了個消息另約時間見面,他爽快地答應了,雙休日就趕過來了。見面后,大家感覺良好,我覺得有了很大的變化,感到很高興。父母雙方知道后,非常高興,隨即訂婚。
我也辭掉了原來的工作隨他到上海發展,與他父母住在一起。大概是由于和他父母住在一起的緣故,我們大部分時間都花在與父母的交流上,疏忽了彼此的交流。特別是最近一段時間,我感覺與他父母的交流比他更多,我們平常在一起也是兩點一線,上班回家吃飯休息。。。而他自己也覺得這樣挺自然的。
明天我們要去登記了,但是我們都感覺這樣很奇怪。
難道婚姻生活就是這樣的嗎?
愛情最終會變成親情嗎?
我們該怎么辦?
希望大家給與中肯的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愛情實際上并不像想象中的浪漫,而且不會總是給人新奇感,這主要靠兩個人后天的再創造了,不時給對方一個小驚喜,但很少有接完婚之后總會保持這種感覺的,而大部分是平平淡淡才是真,我相信彼此之間的愛情慢慢就會轉化成親情,就像你的父母,你的孩子一樣,你必須的對他負責,而且把它當作自己的一部分去珍惜,而你和他的父母在一起,可能會在你們兩個人的感情之間夾雜一些別的需要你更要用心去看待的情感,但如果處理好了,這回給你帶來這個世界上最美的東西,那就是其他感情無法取代的,用積極的心態去應對它,說了很多,可能也是隨性而說,不知所云,只是希望你能通過自己的努力找到屬于自己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