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她的,才能,就像,那就
提問: 我和她吵的很兇~~~ 問題補充: 我罵了她 并且很狠~~~~她說我到底要侮辱她到什么時候,我還說她,當時我有點迷糊,她說她再找我就他媽不是人養的……事后我給她發了封郵件是這么寫的:

我的脾氣變的壞了,因為很累,頭疼了很久了,現在也是,以前有可能是體力透支嚴重了,現在非常累,除了睡覺別的什么都不想,前兩天加感冒加淋雨加刺激徹底崩潰了~~有時候稍微冷靜下就站在窗前發楞!

我今天好象是大病初愈,身體好多了 也會笑了,但頭還是疼,還是很累,我也不想道歉,當時看到你給我發的短信頭就大了~相同的問題說了不是一兩次兩三次,翻來覆去的叨叨,真的煩透了

娟也說了你們的想法,我無語~~我做不到你們說的那樣,起碼在現在的情況下我做不到

我越來越向往一份簡單的生活,按時上下班,一起做飯、洗碗、看電視,晚上出去散步,早晨迷迷糊糊的爬起來去上班,就像以前一樣,簡單。

我真不知道你怕什么,三天兩頭就說我以前的做法讓你寒心~那是以前以前……人是會變的,由壞變好或由好變壞,你讓我連個變好的機會都沒有,這很傷害我

死生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很熟悉的一句話吧,但你知道他的含義嗎?

只要我們沒有分開,那就請你握住我的手,不要松開。無論有多短暫,也請你緊緊握住,無論生死聚散,我都與你相悅

就這么寫的 她的脾氣非常倔強,就是那種寧愿后悔也不回頭那種,我也忍了一年之久了,就算她出軌外遇我也沒怎么著,我算是感情里的小男人吧!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回頭意義了,我只知道我是愛她的,最少是現在~~~


我就不送分了,我不是小氣,能來這個欄目的都是好人,送分就有些見外了 和這種人沒的叨叨了~~`就是為她自己再次出軌找借口,又丫出去找男人了 医师解答: 也許她對你和你對她之間不是等同的,她會出軌也許證明了這一點,其實旁觀者清這句話是完全正確的,你真的愛他么?她真的愛你么?也許只是因為長時間的交往后,你產生了一種依賴感,也就是說已經成習慣了。
但或許你100%確定你真的愛他,那就別放手,寬容她的任性,倔強,一切一切。
兩個人交往就像倆刺猬過冬,必須要各自削掉身上的一半刺,才能貼近對方,才能更溫暖.....
只是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