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有,朋友,你是,你不是,很冷
提問: 遇到同事我不知道聊什么! 問題補充: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是這樣。我剛工作1年,照理來說,應該可以和同事非常熟悉了。可是,我和同事間關系很一般,能夠讓我說知心話的只有2人。我本身就是一個非常謹慎的人,我不會把我內心全都告訴另一個人的。所以,同事也是這樣大大招呼就過去了。互相面對都不知道聊什么,場面非常桿尬。而且我試過了,我和每個人都是不知道說什么。
而我又是這樣的人,我需要別人主動。也就是如果那個人肯先把她心里話告訴我,那我肯定馬上都把我交給她的。但大部分人并不會這樣做。所以我的處境到了滿1年仍然孤獨一人。
我非常想知道為什么我會這樣!!!(我同事將近80人) 医师解答: 首先你是不是那種給人很冷的感覺
或是你不是做朋友的類型
其實朋友哪里都有啊
不要那么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