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你的,到了,再加上,孕期
提問: 懷孕期間外出就會頭暈眼花冒冷汗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14周了,最近發現出門走動10多分鐘后就會頭暈、眼花、全身冒冷汗、提不起氣來,很難受,蹲一會就稍微好一點(連早上出去買菜都會這樣),請問下各位姐妹我這是不是營養不良哦?我平時不想吃渾的,只要一吃肉就想吐,很喜歡吃蔬菜,水果,這樣正常嗎?會影響胎兒嗎? 但我只要在家什么事不做,躺在床上就沒事。只要不熱,一熱就不舒服,就心頭提不起氣來,就想躺。 医师解答: 很正常,我懷孕前4個月的時候,比你的反應還大呢,我平時身體就不好,經常就會頭暈眼花,手腳發麻,胸悶,這下懷孕,更加厲害了,再加上懷孕以后缺營養,小孩早期發育,要從我體內吸收大量的營養,我本身營養就不夠,懷孕以后就更難受了,所以當時真的感覺快虛脫至死了。正好趕上春節,在家休息了一段時間,堅持到了5個月,才感覺好些,但是整個懷孕期間我幾乎不吃肉。只吃魚和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