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要先,有什么,的是,我是
提問: 幫幫我們吧 問題補充: 我與老公復婚了,但是老公還是沒有擺脫我們前段婚姻的陰影,他沒法忘卻我對他的傷害,我是一個嘴巴笨的女人,不知如何解除我們之間的芥蒂,雖然我做了對不起他的事,可我內心是很愛他的,他不再完全信任我了,我對他一再發誓我今后只會對他好,不再有出軌之事了,可他每天都緊鎖眉頭,更要命的是那個男的老是打電話在我老公面前放我的水,將我貶的很爛,我很氣憤,我很想教訓教訓他,真希望他死了才好。我現在只想和老公女兒好好的過日子,請大家幫幫我們吧 我出軌是我婚前,婚后只是與對方通電話和發信息,我也拒絕了對方,對方是前男友,我除了在這方面我有做錯了,其他方面我一直做得很得體,很有分寸。 医师解答: 哦。這種問題,我覺得第一步就是要先懲罰一下那個男人。然后接下來要先問問你自己,因為我現在沒有辦法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比如說你傷害你的老公到什么程度了?是一天還是兩天的事(一夜情),還是一個月兩個月的事(幾夜情)?如果真的是已經發展到幾個月了,并且這期間你一直在隱瞞,欺騙他,我想我也沒有什么好的辦法,但是我還是建議一下就是要先懲罰那個男人!不管他有沒有在你老公面前說壞話!還有什么問題,你可以直接發到我的信箱里面問,我是南京浩南事務的專門做心理這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