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他的,婚姻,我想
提問: 我那么愛他,他卻老是跟我提婚前的女朋友如何的好,這樣的男人太不值得我愛了. 問題補充: 他說他婚前的那個女朋友可以說是對他百依百順,而我卻老是跟他對著干,我委屈呀,一個女人老是聽自己的男人說他從前的女朋友多好得有多傷心,我也知道他有時是故意拿這些話刺激我,好讓我對他能百依百順,可是我也是有自己想法的人,我不可能他說讓我干什么就干什么,我是他的妻子不是他的使喚丫頭,他的前女朋友倒是對他百依百順了,可他還是照樣和她分手了,他說是因為她是外地的他媽不同意,可是他如果真愛她,就應該不管誰反對都得和她在一起,可是他沒有,他最終選擇了我,他這樣做肯定也是別有用心的,他以為他能管住我,也把我變成那個女人,他完全錯了,我不會那樣沒有原則的,盡管我很愛他,但是現在這愛已經不知道還有多少是值得我為他再付出的了. 医师解答: 相知相守,
我想這是一個本質上自私的男人,而且他的占有欲很強,他想把自己的老婆變成附屬品,之所以不厭其煩的說前女友好,就是想讓你聽話。
應該說,他沒有尊重你的精神世界。
跟他開誠布公的談談吧,把你們兩個人問題的關鍵說出來。婚姻很多時候,其實是夫妻雙方的互相妥協,如果各不相讓,互不理解,那這個婚姻可就危險了。
但是,不要輕易的分手,分手,是精神上永遠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