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注意,也要,不需要,多月
提問: 什么時候開始補鈣 問題補充: 我目前懷孕剛3個月,聽說要在懷孕期間給寶寶補鈣,可是我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正式補?補哪類鈣比較好? 医师解答: 我聽一個做婦科醫生的朋友說,從18周開始補為好,太早補不需要也對寶寶不好。而且,能夠食物補盡量不要藥物補。另外量也要適當,補多了會適得其反,且引起胎盤鈣化。你如果平時飲食夠注意的,不需要再額外補充藥物的。如果實在要吃,聽說吃鈣爾奇D不錯。(我本來也想藥補的,現在想想還是不補了,我就一直食補。還注意平時多曬太陽,幫助鈣吸收,現在四個多月啦去醫院檢查一切正常)也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