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大家都,朋友,悲痛,自己的
提問: 好煩吶 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大學還有兩年畢業 班里有兩個男孩子對我表白 他們都很真誠的樣子 我暗示過大家不可能 但他們還是一直...... 有時候他們的舉動和執著讓我蠻感動的
他們都蠻優秀的 學習很好 但我真的對他們都沒有好感 而且都是同班同學 直言拒絕他們會不會讓同學覺得我很傲慢..... 今后還要在一個班里生活 好尷尬呀
我到底該怎么辦呢
哥哥姐姐們幫幫我咯 医师解答: 你真的困惑嗎 你只是不敢面對罷了
其實我覺得 你真得什么都不用擔心 告訴他們 做普通的最單純的朋友
或者作陌生人 告訴他們你對他們沒有感覺 男人是脆弱的 每一個男人都會在被一個小女生拒絕后感到很悲痛
我用悲痛一點也不夸張 所以請你再拒絕人家時 不要用什么刺激他們的話
表達出自己的意思就足夠了
我想他們真正明白你的心意之后一定不會再煩擾你 男人是有自尊的 而且自尊心很強
一定會理解你的 如果他沒什么意義的繼續煩你 就像前面一個仁兄說的 這種人不值得去給他面子
那時再直言拒絕他
其實大家都還年輕 不必去用心良苦的去想如何絕情 能成為同學 就已經是很難得的緣分了
能成為朋友那當然是最好了
遇到對方也不用尷尬什么 就把每一個人都當作單純的朋友
遇到每個人都從容一些 你會少一些類似的煩惱 多一些快樂的 今后日子還長 人生依舊漫漫 大家都會漸漸互相理解的
祝你快樂 說實話 你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