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很好,你又,自己的,的人
提問: 愛情和生命的命途多難,我心痛!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18歲的男生,現在剛剛高考完。我童年和少年時代總是那么多悲慘。我在童年時總是多病,經常要去醫院,小時候經還有口腔潰瘍,鼻炎等問題。自從上初二以后,學校體檢,又發現在乙肝大三陽,有時轉小三陽,轉氨酶較高。前幾天,因為有混合痔要住院做手機術。我的一生太多難了,我對人生失去希望!我其實很想做一個有成就的人,無奈多災多難的人生。我現在只是考上一所本地區較好的大專,我是學計算機專業的,我怎么才能扼轉命運喉!人生真是煩啊! 医师解答: 首先應該肯定:你在那樣的條件下,居然還考上一個不錯的學校,這就應該表揚,也是你為自己驕傲的資本,因為很多家庭,身體很好的孩子,學習卻不好,讓父母操心,最后哪也考不上.

這說明你有自強不息的精神,
你不知有多少家長興許在拿你作榜樣,去教訓自己的孩子呢?

你再去問問女生,她們喜歡什么樣的男生?

鐵骨錚錚的好男兒.

上天給你這樣的條件,也許是在考驗你的意志,看你能不能學會更加堅強,如果你繼續努力,好好學習,你的未來不是應該很好嗎?

至于你的那些病,其實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呀?
完全可以治好的,你卻把所有的病痛全部記在你人生這個本子上,那么你又怎樣去面對以后的風雨呢?

人學習好是他一方面的優點,但是學會面對人生的坎坷更重要,因為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稍有不順,就給自己找到不去面對的理由,你又怎么去翻過那一道一道的溝溝坎坎呢?

男人應該像山.才能讓他的愛人放心的依靠.

除非他倒過來,去依靠堅強的女人.

可是我相信你不會是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g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